Jeno's

你是为爱而生的人

25观察日记

一发完



25哥视角




ooc 笃rio就完事了



————————————————


我叫朴志晟,我只是一个17岁的未成年少男而已,为什么我要每天目睹自己的队友谈恋爱?我太难了吧?




众所周知,我们得力木今年有四个哥哥成年了,成年真的了不起,一成年就谈恋爱,没错,我说的就是罗那个民和李那个诺。




李帝努,一个嘴上说不爱我,实际上老是粘着我的哥哥,罗渽民,一个嘴上说爱我,实际上也真的很爱我的哥哥,本来我以为我会是他们俩的掌上明珠,没想到,这么爱我的两个哥哥,搞基了。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又一次霸占了李Jeno的电脑,准备大杀特杀的时候,娜娜哥突然进来了。




“志晟啊,你出去吧。”我诺哥一看到娜娜哥进来了,就喊我出去。




我就不明白了,你们俩有什么事还非得让我出去才能说?




我这个人就是不怕死,你越喊我出去,我就越要留下来。




平时诺哥很疼我的,我说留下他肯定就让我留下了,可是今天他把我像拎小鸡仔一样把我拎了起来,然后把我扫地出门了……




还把房门锁了?我只是想打完一局游戏,我怎么这么惨?




我想听听看他们在聊些什么,我把耳朵贴在房门上,试图听到点什么。




然后我听到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东西。




“嗯……你轻点……”娜娜哥的声音。




“你别乱动,会痛的。”诺哥的声音。




我这个未成年小孩立马红了脸。




“志晟啊,你在这儿干嘛呢?”钟辰乐路过好奇的问我。




“我……我好像听到了不该听的。”我支支吾吾的说道。




钟辰乐也好奇的趴在房门上听,没过几秒,他的脸也红了。




我们俩对视了一眼,同时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房门打开了,我和乐乐差点摔进去。




“你们俩在这儿干嘛呢?”娜娜哥问道。




“没,没什么。”乐乐吓得都结巴了。




“哥!你们俩在里面干嘛呢!能不能尊重一下我们未成年人!”我忍不住说道。




娜娜哥看了一眼诺哥,诺哥翻了个白眼。




“你们俩想哪儿去了?我在帮渽民掏耳屎啊。”诺哥说道。




“啊?”我和乐乐同时张大了嘴巴。




“你们两个未成年,想的也太多了吧?”娜娜哥无语的说道。




“我没有!是朴志晟叫我听的!”钟辰乐很没良心的说道。




被自己的亲故背叛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从那以后,我怎么看都觉得娜娜哥和诺哥有点不寻常。




“乐乐,你不觉得诺哥对娜娜哥太好了吗?”我问正在吃零食的乐乐。




“是吗?我对你也很好啊。”乐乐又吃了一口薯片说道。




说得好像很有道理,但是,我总觉得他们俩在谈恋爱啊!




于是,又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真的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




熬夜打游戏的我准备去上个厕所,刚踏出房门,就听到了诺哥房里传来了一阵不可描述的声音。




我听了一会儿,又脸红了,这么晚了,总不能又在掏耳屎吧?




第二天一早,诺哥坐在餐桌前吃早餐。




“渽民哥呢?还没起吗?”乐乐问道。




“嗯,他可能是昨晚太晚睡了吧。”诺哥面色平常的说道。




我打从心里发出了我的唾弃,狗男男,别说了,我又有画面感了。




娜娜哥过了一会儿才慢悠悠的走了出来,走的时候还扶着腰。




眼尖的楷灿哥看到了娜娜哥脖子上有红红的印记,他大叫了起来。




“呀,罗渽民,你脖子上是什么啊?”




娜娜哥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很不自然的说了一句,“被蚊子咬的。”




“现在是冬天,哪来的蚊子?”马克哥瞥了他一眼问道。




“我亲的。”诺哥喝了一口水,一脸正经的说道。




“咳咳咳……”这是乐乐和楷灿哥被牛奶呛到的声音。




马克哥惊得连勺子都掉了。




虽然已经猜到了,但是我还是被诺哥的直白给吓到了。




“呀,李Jeno!不是让你不要乱说的吗!”娜娜哥发出了娇嗔。




马克哥默默的捡起了勺子,舀了一口粥,好像是要借粥消愁一样。




“你们俩,这是来真的?”楷灿哥问道。




“真的不能再真了。”诺哥淡定的说道。




“我居然搞到真的了……”一旁的乐乐发出了感叹。





马克哥用一副长者的样子,正准备教训他们两个,就被娜娜哥一句话堵住了嘴。




“那个,我们俩是真心相爱的,哥,别拆散我们。”




马克哥翻了个白眼,现在的情况搞得他好像个拆散小情侣的恶毒婆婆一样。




最后马克哥只说了一句“注意节制”,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自从公开后,两位哥就一点也不藏着掖着,在沙发上打啵,在厨房里打啵,甚至在厕所里也不放过,我这个未成年人好几次都不小心撞见了,真的很尴尬。




在诺哥的“威胁”下,我跟他换了间房,诺哥答应我,以后电脑随便玩,我就从了,啧,我真没骨气。





不过说实话,诺哥真的很宠娜娜哥,娜娜哥让他做什么他就做什么,娜娜哥也很宠诺哥,诺哥半夜要吃夜宵,娜娜哥也起来帮他做,该死,我居然觉得他们的爱情该死的甜美。




好了,今天的25观察日记到此结束,但是,他们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END

评论(6)

热度(3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