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s

你是为爱而生的人

25观察日记Ⅱ

跟第一篇没什么关系

第二部罢了

今天也被笃甜到了

依旧是pjs视角

——————————————————

大家好,我朴志晟又来给大家写日记了。


上次说到娜娜哥和诺哥在一起以后,就旁若无人的腻歪,我真的服了,队里还有两个未成年,他们俩怎么可以这样伤害我和乐乐?


早上,我去厨房拿牛奶的时候,看到娜娜哥正在烤面包,诺哥从背后抱住他,头靠在娜娜哥的肩膀上,还时不时的偷亲他一下,我真的有被shock到。


“那个,能让我拿个牛奶吗?”我艰难的开口问道。


诺哥瞥了我一眼,如果眼神能杀人,此时我已经被诺哥的眼神千刀万剐了。


娜娜哥还是要面子的,他推了推诺哥,诺哥不情愿的起开了。


我拿好了牛奶,正准备溜了,就听到诺哥说了一句“又该改电脑密码了”,我一个滑跪,“哥,我错了,我不应该打扰你们俩的二人世界,求你了,别改密码!”


为了电脑,我朴志晟可以不要尊严。


诺哥给了我一个眼神,我火速离开了厨房。


“呀,李jeno,干嘛这么欺负志晟!”还是娜娜哥疼我。


“你老是这么疼志晟,我会吃醋的。”诺哥又在撒娇。


我就应该把诺哥撒娇拍下来放网上给大家看看他的真面目,舞台上酷炫拽的男人,私底下还不是得粘着老婆嘤嘤嘤?


“志晟只是弟弟啦,我还是最最最最最爱你啦。”娜娜哥,你也变了,我不再是你的最爱了。


曾经说着最爱的弟弟是我的娜娜哥,早在被诺哥泡到的那一天,就没了,我这双眼看透了太多。


虽然我诚恳的认错了,但是诺哥还是改了密码,他真的好无情……


我坐在诺哥的电脑前,看着输入密码的框框,黯然神伤。


我尝试着输入了他的生日,不对,难道是娜娜哥的生日?我试了一下,还是不对,难道是两个人的生日合起来?我又试了一下,不对。


我的头都要被我挠秃了,刚好乐乐过来了。


“呀,钟炸雷,快帮我想一下jeno哥会用什么做密码?”


乐乐停住了脚步,随口说了一句:“该不会是最爱罗渽民吧?”


“不会吧,jeno哥不像这么肉麻的人啊。”我反驳了一下,但是还是试了一下。


不对,还是不对,难道是最爱娜娜?我又输入了lovenana,解开了。


哦,我收回我刚才说的那句话,jeno哥只是个恋爱脑罢了。


密码被我破解了,我又美滋滋的打起了游戏。


“我不是换密码了吗?”诺哥洗了个澡回来,发现电脑又被打开了。


“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肉麻啊,lovenana,得亏这台电脑只有我们俩在玩。”我吐槽了一句。


“要你管,你这个单身狗不会懂的。”诺哥白了我一眼。


今天朴志晟又被伤害到了。


又到了每周开会的时间了,不要误会,只是我们内部开会而已。


马克哥虽然毕业了,但是偶尔过来跟我们凑凑热闹。


“今天的主题是,李帝努罗渽民能不能减少伤害我们的次数。”楷灿哥拿着一张纸,大声的念道。


“这谁想的主题啊?”娜娜哥问道。


“我们大家。”除了诺哥和娜娜哥以外的所有人异口同声道。


“哥,虽然你们俩很恩爱,但是我和鸡桑还只是未成年,请你们要打啵的时候进房里打好吗!我不想每次在看电视的时候,余光还能瞄到你们俩在打啵!”乐乐第一个发言了。


娜娜哥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诺哥点了点头,表示已阅。


“我有一个问题。”马克哥举手示意。


“说。”楷灿哥说道。


“你们俩什么时候好上的?”马克哥问出了我们几个人心里的疑问。


“从go开始,我们就在一起了。”诺哥说道。


所有人都是一脸震惊,没想到他们俩的奸情居然在去年就开始了?


“那为什么之前你们都没有这么……腻歪?”马克哥问道。


“因为,今年我们才成年嘛。”诺哥说道。


懂了,我们大家都懂了。


最后,在我们大家的强烈要求下,诺哥和娜娜哥保证以后绝对不在大庭广众下打啵,一切以我和乐乐两个未成年人的健康为主,虽然我不是特别相信。


果然,他们俩还是没有做到,因为在今天的活动里,他们俩,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在舞台下,打啵了。


今天诺哥和娜娜哥是mc,他们俩经常出去当mc,我觉得他们俩的cp名可以叫mc夫夫了。


言归正传,诺哥这两天眼睛不舒服,疑是麦粒肿,娜娜哥看到了,心疼了半天。


今天天气有点冷,可是烤地瓜姐姐还是给诺哥穿了无袖,诺哥那么大一只窝在娜娜哥身边嘤嘤嘤的说着好冷,娜娜哥用手握着他的手,然后抱住了他。


啧啧啧,钟炸雷看了都说甜。


两个人在底下背稿的时候,诺哥一直在眨眼睛,娜娜哥问他怎么了,诺哥说眼睛不舒服,娜娜哥就给他吹了吹。


“还疼吗?”娜娜哥问道。


“疼。”诺哥委屈的说着。


我在此吐槽一句,诺哥真的是个嘤嘤怪。


“那怎么办呀,等一下结束了去看医生吧。”娜娜哥着急的说。


“你亲我一下,我就不疼了。”诺哥笑着说。


娜娜哥脸红了,我在后面看着这一切,心想,他们俩应该不会胆子大到在粉丝面前打啵吧?


然而我又错了。


娜娜哥飞快地凑过去,在诺哥嘴上亲了一下,然后又飞快地弹了回来,装作无事发生。


我在后面震惊的张大了嘴巴,果然,我还是太年轻了。


诺哥满意的笑了笑,握紧了娜娜哥的手。


还好他们站的位置比较隐晦,四面八方都拍不到正面,不然我估计今晚的头条就是“恩西踢得力木成员李帝努罗渽民恋情曝光”了。


结束了行程以后,大家都在后台收拾东西,诺哥和娜娜哥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后面回来的时候,娜娜哥嘴唇红红的,诺哥一副开心的样子,该死,我这个未成年又懂了。


乐乐最近搞cp搞的有点上头,天天拿着中国粉丝们写的诺民cp文翻译给我听,其实,我不是很想听好吗!


“那个,有真人可以看你为啥还要看cp文?”我问道。


“你懂个屁,文学作品和真人相结合,才带感。”乐乐说道。


好吧,是我不懂了。


今天的25观察日记到此结束,衷心希望两位哥哥可以幸福长久,但是,请不要再伤害我这个单身未成年了,我太难了。


END

评论(7)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