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s

你是为爱而生的人

新来的帅哥和校草学霸不得不说的故事(完结)

大概是完结章



dbq 真的懒得更(别骂了)



——————————————



李东赫觉得罗渽民这几天很奇怪。



约他打游戏,他居然说:“学习更重要,不打游戏了。”



李东赫觉得罗渽民肯定是吃错药了,从罗渽民嘴里听到“学习”这两个字,简直可怕。



性感黑皮:今天也不打游戏吗???



NANA:嗯,今天要做物理卷子。



性感黑皮:你是不是受到什么打击了?告诉我,我可以帮忙开导。



NANA:去你的,你才受打击了。



性感黑皮:你以前从来不会说要学习的!你变了!你居然开始学习了?告诉我为什么!



NANA:有人管的紧,不学不行。



李东赫一开始还以为是罗渽民的父母开始关心他的学习了,可是仔细一想,好像也不可能啊,罗渽民父母是出了名的放养式教育,平时根本不会去管罗渽民的学习的。



难道是……



性感黑皮:有人威胁你读书了吗???



NANA:……没有,我自愿的。



性感黑皮:我怎么这么不信呢?那我去问问李帝努打不打游戏。



NANA:不用问了,他跟我一起学的。



性感黑皮:????操,我好像懂了??



性感黑皮:罗渽民你这个臭弟弟,背着我谈恋爱了是不是!?



NANA:我也没有背着你啊,你自己没发现而已……



性感黑皮:打扰了,是我不配,我自己打游戏去了,明天自己来跟我解释。



NANA:……



罗渽民放下手机,李帝努看了他一眼,“又在跟李东赫聊天?”



“嗯,他知道了……”罗渽民说道。



“早晚要知道的。”李帝努笑着说。



算了算,罗渽民跟李帝努已经在一起一个礼拜了,这个礼拜里,两个人除了一起吃饭,就是一起写作业,正经情侣该做的事全都没做。



李帝努主动提出要帮罗渽民补习,罗渽民一开始是拒绝的,要他读书还不如让他去死。



不过当李帝努用亮晶晶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他就鬼迷心窍的点了点头,答应了李帝努的要求。



于是,每天下午放学后,李帝努都会领着罗渽民去学校外面的奶茶店,点一杯奶茶,然后开始刷题。



罗渽民都开始怀疑李帝努到底是想当他对象还是当他的老师了。



“今天想喝什么?”李帝努侧过头看着罗渽民问道。



“嗯……跟你一样吧,不过我要全糖。”罗渽民说道。



“两杯芝士葡萄,一杯全糖,一杯半糖。”李帝努说道。



点单的店员是他们同校的学生,一看到李帝努和罗渽民一起出现,内心的八卦魂已经在熊熊燃烧了。



李帝努和罗渽民又坐在了老位置,一坐下来,罗渽民就自觉的掏出了今天的作业,咬着笔杆,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不会的可以问我。”李帝努说道。



罗渽民点了点头,然后长叹一口气,开始认真阅题。



李帝努早就做完作业了,他撑着脑袋,看罗渽民认真做题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笑什么?”罗渽民白了他一眼。



“笑你可爱。”



罗渽民又脸红了,他真的是太禁不起撩拨了。



取餐的铃响了,李帝努起身去取餐。



罗渽民很喜欢喝全糖的饮料,李帝努则是不喜欢这种过于甜的感觉。



“好喝吗?”李帝努看罗渽民一脸满足的表情问道。



“好喝啊,你要不要试一试?”罗渽民说着,把自己的饮料推到李帝努面前。



“好啊,我试试。”李帝努笑着说。



然后李帝努凑到了罗渽民面前,捧住罗渽民的脸,在他的嘴上亲了亲。



“嗯,甜的。”李帝努亲完后,满足的笑了笑。



罗渽民羞红了脸,低着头不敢看李帝努。



“你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啊。”



“我才没有。”



“好好好,你说没有就没有吧。”



罗渽民一想,这好像是他们第一次接吻,虽然只是嘴碰嘴而已,罗渽民才不会承认这是他的初吻。



此时的贴吧又炸了。



512L:李哥和小罗今天又来喝奶茶了!!!



513L:哪个奶茶店?我火速赶到!



514L:李哥不是不爱喝饮料的吗?



515L:陪老婆喝奶茶罢了。



516L:李哥刚才凑到小罗面前,那个角度真的很像在打啵啊!!!!!



517L:打啵?!!我又活了。



518L:我真的很想知道李哥和小罗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李哥从来没这么宠过……



519L:我不管,在我心里他们俩已经结婚了。



520L:知情人士爆料,他们俩真的在一起了……


521L:捕捉楼上!楼上有料快放!!!



不管底下怎么催,520L都没有再回复。



520L本人李东赫正在家跷着脚吃瓜子。



结束了艰难的补习,李帝努拉着罗渽民去吃饭。



一路上李帝努都紧紧的拉着罗渽民的手,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俩在谈恋爱似的。



“你不怕被人看到吗?”罗渽民问道。



“怕什么?你怕?”李帝努反问。



“你说什么屁话,我罗渽民还没怕过。”罗渽民说道。



“那不就好了,我们自由恋爱嘛。”李帝努笑眯眯的说。



他们不知道的是,这一幕被同校的学生拍了下来。



570L:我……我好像拍到了石锤!!



571L:?????



572L:快放!



573L:【图片】



拍到的正是两个人十指相扣的样子。



574L:卧槽?!我没有眼花吧??



575L:十指相扣……这真是石锤了吧?!



576L:李哥女友粉含泪祝福……



577L:卧槽啊??我搞到真的了???



578L:呜呜呜,我居然搞到真的了……



吃完饭后,李帝努非要送罗渽民回家。



“哎呀,我这么大的人了,还用你送?”罗渽民无语的说道。



“想跟你多待一会儿嘛。”李帝努瘪着嘴说道。



罗渽民这才发现,李帝努真的是个撒娇怪,跟表面十分不符的撒娇怪。



但是李帝努这么说,罗渽民心里还是挺开心的。



把罗渽民送到了家门口,李帝努还是一脸不舍的样子。



“好啦,你可以回去了。”罗渽民说道。



“你上去吧,我看着你上去。”李帝努说道。



罗渽民点了点头,真的头也不回的走上了楼梯间。



李帝努站在原地没有动,罗渽民不知道怎么了,又突然跑了出来。



“怎么了?”李帝努问道。



“有样东西给你。”罗渽民说道。



李帝努一脸不解,罗渽民飞快地在李帝努的嘴上啄了一下。



“晚安吻。”罗渽民理直气壮的说。



李帝努无声的笑了一下,也还给了他一个吻。



“我真的好喜欢你啊。”罗渽民突然说道。



李帝努愣了一下,这是他从罗渽民口中听到的第一句“喜欢”,就连表白那天,罗渽民也没有说过“喜欢”。



“我也好喜欢你。”李帝努笑着抱住了罗渽民。



“那可以商量一下,明天就不要留我下来补习了好吗。”罗渽民笑着说。



李帝努又愣了一下,“原来你是不想补习才说的喜欢我啊。”李帝努语气里充满了失落。



“才不是,我是真的喜欢你,比打游戏更喜欢的那种。”罗渽民急忙说道。



“好啦,我知道,那明天就不补习了,我们出去玩。”李帝努说道。



“好。”罗渽民心满意足了。



“快上去吧。”李帝努说道。



罗渽民恋恋不舍的上了楼,李帝努等到罗渽民房间的那盏灯亮了以后才离开。



第二天一早,罗渽民就起床吃了饭准备去学校。



“你是转性了吗?这么早就要去学校?”罗妈妈惊讶的问道。



“我现在要好好做人了。”罗渽民说道。



罗妈妈还想说点什么,罗渽民就已经跑没影了。



一来到学校,没想到班里已经有挺多人在的了。



罗渽民看了一眼,李帝努还没来。



“那个,同学,可以帮我把这封信放到李帝努抽屉里吗?”窗户那边突然出现了一个女孩子。



罗渽民瞥了一眼,又是李帝努的追求者。



要是换做以前,罗渽民肯定愿意帮这个忙的,但是现在李帝努已经是他的对象了,他怎么可能帮忙。



“不行,李帝努有对象了你不知道?”罗渽民问道。



“啊?我没听说过他跟哪个女生走得近啊。”那个女生一脸诧异。



“他对象本人就在这儿。”罗渽民露出了微笑。



那个女生愣了一下,然后边道歉边跑开了。



NANA:我帮你拒绝了一个女生。



Jeno:嗯?



NANA:我跟他说我是你男朋友了。



Jeno:干得好。



罗渽民满意的笑了。



消息传播的非常快,马上整个年段都在讨论罗渽民和李帝努的关系了。



李帝努来的时候,被刚才那个送信的女生拦住了。



“那个……你真的在跟罗渽民谈恋爱吗?”那个女生问道。



“嗯。”李帝努应道。



那个女生又跑开了。



李帝努一来到班里,班里所有人都发出了哄叫声。



“你们俩真的在搞对象啊?”体委凑到两人面前问道。



“是啊。”李帝努说着,握住了罗渽民的手。



罗渽民也点了点头。



前桌的女生发出了怪叫:“靠,我真的搞到真的了。”



李帝努和罗渽民还是像平常一样,该做什么做什么,班里的同学怎么也看不出两个人居然在谈恋爱。



贴吧这次真的炸了,一排刷下来全是李帝努和罗渽民承认谈恋爱的帖子。



670L:卧槽,真的是真的!!!!



671L:我还能说什么,祝福两位新人。



672L:以后我就是cp粉了,坑底躺平。



673L:看帅哥谈恋爱比自己谈恋爱还快乐!!!



674L:520L那位知情人士真的牛逼。



知情人士李东赫此时正坐在李帝努和罗渽民面前吃着狗粮。



“靠,你们俩叫我出来就是秀恩爱给我看的吗?”李东赫不满的说。



“不是你叫我们出来解释的吗?”罗渽民歪着脑袋问道。



李东赫觉得自己就是在作孽。



“我去买个水冷静一下。”李东赫说道。



李东赫愤愤的上楼梯去小卖部买饮料,一不小心就跟下来的人撞了一下。



“不好意思。”撞到的那个人说道。



李东赫正准备骂那个人一顿,一抬头,对上了一双清澈的眼睛。



“呃……没关系。”



那个人朝他笑了笑,然后走开了。



于是李东赫像是个怀春的少男,买了瓶水还差点忘了结账。



“你怎么了?买瓶水怎么买的失魂落魄的?”罗渽民问道。



“我觉得我要恋爱了。”李东赫说道。



“又是哪个妹?”罗渽民见怪不怪的问道。



“这次不是……”李东赫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了。



“Hi,Jeno。”来的人朝李帝努打了声招呼。



李东赫一看到那个人,又露出了少男怀春的表情。



“这是我朋友,李马克,国际部的。”李帝努介绍道。



“这是我对象,罗渽民。”李帝努说道。



“这位是……”李帝努刚要介绍李东赫,李东赫就自己积极的说道:“你好,我叫李东赫。”



李马克眯着眼看了他一眼,笑着跟李东赫打了招呼。



罗渽民一看,李东赫又陷入爱情了。



之后的日子也过得风平浪静,李帝努每天都拉着罗渽民补习,罗渽民在摸底考的时候居然冲上了班级前十。



“我这个成绩是真实的吗?”罗渽民自己都不相信。



“当然啦,也不看看是谁教出来的。”李帝努得意的说道。



“太好了,又有理由让我爸给我涨零花钱了。”罗渽民高兴的说。



“你想去读哪个大学?”李帝努问道。



“嗯……去有你的大学。”罗渽民想了想说道。



李帝努笑着摸了摸他的头,“那你可要继续努力了。”



罗渽民点了点头。



要是被李东赫看到这一幕,肯定又免不了鬼叫一番,可是李东赫现在正在忙着追求他的李马克,一天到晚见不到人影。



拿着成绩单跟李帝努一起回家的路上,罗渽民觉得前所未有的满足,如果能这样跟李帝努在一起一辈子,好像也挺好的。




END

评论(4)

热度(2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