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s

你是为爱而生的人

好像喜欢自己的青梅竹马了怎么办

灵感来源于一个笃妈



论坛体



ooc是我的 笃是真的



——————————————



【好像喜欢自己的青梅竹马了怎么办?!】



1L 小罗最爱吃香菜

如题,我好像对自己的青梅竹马有了不该有的想法了……



2L

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楼主不要停,大声说出你的故事!



3L


请问是青梅?还是竹马呢?(微笑)



4L

我看了楼主的资料,是男的,那应该是喜欢自己的小青梅吧。



5L

万一,楼主喜欢的是竹马呢?



6L 小罗最爱吃香菜

那个……我是男的,我喜欢的是我竹马……也是男的……



7L

!!!!我就知道



8L

本腐女火速赶来,前排坐好围观楼主撒狗粮。



9L

楼主快点写!给我写!马上写!



10L 小罗最爱吃香菜

是这样的,我和我的青梅竹马,暂且称他为小李吧,我们两从初中开始就认识了,虽然可能也不能算有多竹马吧,但是我们已经认识了七年多了,从初中开始就一直同校同班,到了高中,没想到还是同班,甚至做了同桌,我是35号,他是38号,小李学习特别好,从小到大都是名列前茅,年段前几,而我只是个废材,也不对,我只是脑子不用在学习上而已!小李每次都会借我抄作业,还会帮我写笔记,总之,他特别宠我。



11L

嗯???开始了,开始撒狗粮了??



12L

有被秀到……



13L

楼主打字能快点吗??我刷新了好几次还在这一段!!



14L 小罗最爱吃香菜

你们别急嘛……我打字比较慢……



15L

鉴定完毕,是个打字慢的0罢了。



16L

我同意楼上。



17L 小罗最爱吃香菜

我铁血1,谢谢。



18L

没有1会强调自己是1的,小罗,劝你清醒一点。



19L 小罗最爱吃香菜

(ー_ー)!!



20L

请快点打字,谢谢宁嘞。



21L 人间包菜

我来康康这是什么好东西。



22L 人间包菜

没想到小罗你居然还发帖子!我火速分享链接给李哥了!



23L

捕捉楼上,看来是个知情人士。



24L 小罗最爱吃香菜

钟炸雷,我劝你不要搞搞搞。



25L 人间包菜

好的,不搞,我怎么敢搞宁呢,我默默艾特一下小伙伴们来给你暖暖贴。@啪鸡25  @西瓜头头  @我爱大头



26L 我爱大头

我来了,这是什么好东西?



27L 啪鸡25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28L 西瓜头头

大大的脑袋大大的疑惑。



29L 小罗最爱吃香菜

啊……怎么都来了(´;︵;`)



30L

这几个id该死的眼熟……



31L

我也眼熟了……我可能知道是谁了。



32L

楼上几位请不要打哑谜!!



33L

这是亲友团吗???



34L 我爱大头

是的,我们是小罗的至亲。



35L 小罗最爱吃香菜

我呸,臭不要脸,我最爱的只有小李!



36L 西瓜头头

我截图了。



37L 啪鸡25

我还小,请哥哥们不要污染我的眼睛。



38L

小罗快点继续更!!!



39L 小罗最爱吃香菜

小李很照顾我,有吃的总是先分给我,吃饭的时候,他会给我递筷子,我脸上有脏东西的时候他会拿纸帮我擦掉,我头发乱的时候他会帮我整理,我们之间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想干什么的那种,小李可能只是把我当成特别好的兄弟吧,可是我不想当他的兄弟啊ค(TㅅT)ค我想当他男朋友(´;︵;`)



40L

综上所述,我建议小罗大胆表白。



41L

我也同意,小李这么宠你怎么可能只把你当兄弟啊??请问直男们会这样吗?



42L

请问一下小罗的亲友团们,你们还直吗?



43L 人间包菜

你说呢?(微笑)



44L 我爱大头

我心里只有你@西瓜头头



45L

猝不及防,又磕到了。



46L 啪鸡25

雷雷,我的心里也只有你@人间包菜



47L 人间包菜

闭嘴吧!!!



48L

看来啪鸡的追妻之路不太顺利。



49L

我有个疑惑,小李周围全是gay,小李还直吗?



50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啊。



51L

我也疑惑,小李真的还是直男吗??



52L 人间包菜

说不定呢。



53L 小罗最爱吃香菜

昨天我和小李一起去看电影,看的是最近很火的爱情片,小李还问我为啥两个男的要来看爱情片……我是不是凉了??



54L

请讲出细节,让本腐女为你分析分析。



55L 小罗最爱吃香菜

是这样的,我前两天买了两张电影票,然后约了他,他答应了,然后昨天出来以后,他就问我想吃什么,我一说他就带我去买了,然后我们就进去看电影,爱情片嘛,周围都是情侣在看,我们两个男的坐在最后排的位置,旁边还有一对在打啵的情侣,还发出声音!我都脸红了!小李问我怎么了,我不敢说,只能低着头,然后小李就凑到我耳边跟我说,以后不要选这种位置,很尴尬。我跟个鹌鹑一样点了点头。然后我们就继续看电影,小李看得特别认真!然而我满脑子都是小李,都不怎么看电影,我在偷看小李的时候,他突然问了我一句,干嘛一直盯着我看?给我吓的。很尴尬的是,我看电影看到一半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电影院里已经没人了,我靠在小李的肩上,小李在玩手机,看到我醒了以后,还问我睡的怎么样?!我靠,我太尴尬了吧!我赶紧摸了摸自己的嘴巴看看有没有流口水,还好,没有。




56L

嗯???如果这都不是爱?



57L

我觉得,小李喜欢你。



58L

我附议,如果对你没意思,怎么可能让你靠着睡觉,怎么可能跟你一起出来看爱情片啊??



59L

本直男出来说一句,我们直男真的不会跟兄弟去看爱情片的。



60L 西瓜头头

我也没怎么跟我们宝贝一起去看电影。



61L 我爱大头

那我们今天就去看吧!!



62L 西瓜头头

好啊╰(*´︶`*)╯



63L 人间包菜

虐狗,举报了。



64L 啪鸡25

别怕,你还有我(. ❛ ᴗ ❛.)



65L 小罗最爱吃香菜

你们几个怎么回事啊???非要在我悲伤的时候在我面前秀恩爱?!



66L

小罗快去表白!这样你就可以秀回去了!



67L

小罗,听我们的,表白。



68L 小罗最爱吃香菜

我觉得吧,小李真的对我没意思……



69L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觉得小李喜欢你,就这样说定了,表白!



70L 小罗最爱吃香菜

我继续说吧,看完电影以后,我们就一起去网吧打游戏了,打游戏的时候,小李突然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我愣了一下,赶紧说没有,他说可以帮我介绍……我他妈???我需要你介绍吗!!



71L

呃……我觉得小李是想把自己介绍给你吧。



72L

我附议,一定是这样的!



73L 人间包菜

我笑了,李哥身边一个女的都没有,还给你介绍?



74L

包菜真相了!!!小李身边女的都没有,能给你介绍啥呀!肯定是要把自己介绍给你吧!



75L 小罗最爱吃香菜

唉……他都要帮我介绍对象了,我真的没希望了。



76L 不喝8shot

你都没表白,怎么就下结论了呢?



77L

楼上说得对!



78L

嗯???这个id????我又懂了……



79L 人间包菜

恭迎李哥!



80L 西瓜头头

男主角来了。



81L 我爱大头

我发誓,链接不是我发的!



82L 啪鸡25

是我发的……手滑……



83L

称赞你!滑得好!



84L 小罗最爱吃香菜

啊???我掉皮了吗???



85L 小罗最爱吃香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听我解释!!!



86L 不喝8shot

说吧。



87L

卧槽,李哥好A啊!!!



88L

霸道总裁李哥!!!



89L 小罗最爱吃香菜

我说啥啊我ㅍ_ㅍ你不都看到帖子了吗?



90L

我替李哥说,表白啊!



91L 小罗最爱吃香菜

就是,就是你看到的那样,我喜欢你。



92L 不喝8shot

知道了,开个门,我在你们宿舍门口。



93L 小罗最爱吃香菜

啊???哦哦哦!!!



9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跪求后续!!!



95L 我爱大头

我来给你们现场转播,小罗现在打开了门,李哥就站在门口,李哥不知道说了句啥,然后小罗耳根子就红了,然后李哥就拉着小罗出去了。



96L

就没了???



97L

快回来给我们直播结果啊!!!T_T



罗渽民一脸懵逼的开了门,一开门就对上了李帝努的双眼。



“你,你怎么来了……”罗渽民不敢看李帝努的眼睛,低着头小声的问道。



“来听你表白啊。”李帝努笑眯眯的说。



罗渽民瞪大双眼看着李帝努,随后耳根子马上就红了,支支吾吾半天,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怎么不说了,刚才在帖子里不是挺会说的吗。”李帝努轻笑道。



“你都看到了,还,还问什么……”罗渽民小声的说着。



“想听你亲口说。”李帝努正色道。



“我喜欢你,喜欢你,听到了吗。”罗渽民对上李帝努的双眼,满脸真挚的说道。



“怎么办呢,我也喜欢你。”李帝努笑了笑,摸了摸罗渽民的脑袋说道。



罗渽民又瞪大了双眼,张着嘴,半天说不出半句话来。



“怎么,没听懂?那我再说一遍,我喜欢你,罗渽民。”李帝努又说了一遍。



“听,听懂了!”罗渽民笑了起来,双眼亮晶晶的。



“够了!你们俩!”李东赫的声音从床上传来。



“走吧,不是说今天想出去玩吗?”李帝努说着,朝罗渽民伸出了手。



罗渽民牵住了梦寐以求的那双手,满足的笑了。



论坛里还在不停的刷着,似乎大家都在等两人出来回复。



371L

小罗是被李哥给办了吗??这么久没有回帖!!!



372L 人间包菜

他们出去约会了。



373L

这么说,是成了?!



374L

福建人民发来贺电,恭喜这对小情侣。



375L 小罗最爱吃香菜

我表白成功啦!!!!谢谢大家对我这个帖子的喜欢!



376L 不喝8shot

其实,我也很喜欢小罗,从很久之前开始,可能是从同桌的时候就开始了吧,那个时候觉得,怎么会有这么巧的缘分,让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聚在一起,小罗真的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欢乐,我本身是一个比较内向,不怎么爱说话的人,他跟我性格相反,他话很多,很爱笑,人缘很好,都是他带着我出去认识别人的,我常在想,如果不是他,我可能这辈子也没办法谈恋爱了。幸运的是,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谢谢你,谢谢你喜欢我。



377L 小罗最爱吃香菜

我也谢谢你,谢谢你也喜欢我。



378L

卧槽,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我落泪了,你们俩必须给我好好在一起!!!



379L

李哥怎么这么会说话T^T



380L 人间包菜

有被秀到……



381L 啪鸡25

你不是还有我吗!



382L

啪鸡多像你李哥学学,嘴甜才能追到老婆啊!



罗渽民回完贴后,靠在李帝努怀里,听着李帝努的心跳,安稳的睡去了。



李帝努睁开眼,轻轻的在罗渽民额头上落下一吻。



晚安,我的宝贝。




END

评论(10)

热度(43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